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5-21 11:06 资产管理处 

    5月18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组织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校长苏晓军参加本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自治区纪委监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宁夏通报1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全处党员分别针对超标准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公款送礼、外出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等问题,逐一对照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大家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后,学院副校长苏晓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对摆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