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2 09:04 资产管理处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是宁夏第40个民族团结进步月,9月19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来到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观看展板、视频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深刻领悟;对“四个共同”中华民族共同体理论有了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四个共同”重要论述,深入理解“四个必然要求”,正确把握“四对重大关系”,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民族政策融入工作和生活中,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我支部党员牢固树立了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激发了党员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切实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与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