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公司工作部署会
    2024-03-11 08:57 资产管理处 

    学校召开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公司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加强招标代理的管理考核,3月8日上午,学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至2025年度招标代理公司工作部署会。陈灿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处、重大项目办相关负责人,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孔阳阳主持。

    182C4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开放大学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招标代理机构对接学校工作流程。

    会上,瑞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盛世光大招投标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陈灿副校长作了讲话,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特别讲到今年是实现学校三大任务的攻坚之年,学校项目多,采购任务重。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招标代理机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学校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治理工作查出的问题,陈校长指出,要正视问题,深入总结分析学校招标采购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抓好招标采购工作。最后陈校长从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水平提出了把质量,提高文件编制水平;强学习,提高人员专业水平;守规矩,严把廉政关3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

    资产管理处处长孔阳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各代理机构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与职业道德的讲话精神,坚持廉洁自律;二是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学校政府采购项目代理工作,避免产生质疑和投诉事项;三是资产管理处将按照学校印发的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办法加强对招标代理工作执行的全方位考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