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览展板工程招标公告
    2017-10-17 10:31 资产管理处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览展板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其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展览展板工程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合格资格的投标人前来竞标,具体事宜如下:

    一、采购文件编号:NXZH-2017-
    二、采购单位: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王思军     电话:13723396560
    三、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悦海新天地15号楼909室

    联系人:高林平       电话:18895079618  

    四、采购预算:壹拾柒万伍仟玖佰贰拾元整 (175920元)
    五、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 
       3、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以近期连续三个月缴费凭证为准7-9月份); 
       4、由投标人所在省(市)/县(区)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 
       5、投标人须
    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6、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提供具有本单位注册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建造师证(含二级),外地企业提供一级建造师证,有相关工程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时间: 

    1、凡接到邀请函的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11日2017年10月18(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8:00时,携报名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悦海新天地15号楼908室)

    八、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在代理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套800元。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日下午15时 00 分(招标人自下午14时30 分起开始接受《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2017年 10 月31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年10 月 31 日15时00 分,地点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     

                                           宁夏正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

    关闭窗口